X

颍东区“招才引智”推介会走进苏州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2-16

作者:李飞飞

浏览次数:3439

12月14日,由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政府、市人才发展促进中心指导,中共颍东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科技局、区教育局、共青团颍东区委主办的2022年阜阳市颍东区“招才引智”推介会走进苏州,掀起新一轮招才引智热潮,这也是今年6月苏阜结对合作帮扶框架协议签署后,颍东区走进苏州开展的首次“招才引智”推介活动。

首场推介为何走进苏州?颍东凭什么能让“四方之才”汇聚于此?在这场推介会上,在苏创业的家乡人才、颍东区相关领导给出了答案。

“近年来,颍东区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重点打造了’能源化工、智能制造、绿色食品、绿色建材’等四大具有竞争力的百亿级主导产业加速集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年6月14日,苏阜两地达成《结对合作帮扶框架协议》,扬帆再出发的颍东,也希望借此东风,进一步增强发展势能。”颍东区副区长孙宁这样回答。

推介会上,近30名人才一一说出自己心目中的阜阳标志:“人口多”、“春暖花开”、“热情好客”、“性情中人”、“格拉条”……思乡之情溢于言表,回乡之路愈加畅通。刚刚与颍东区签订合作协议的苏州曼斯特精密压铸有限公司,其负责人曹俊便是在外人才代表之一,他说,阜阳是他生活的地方,尽管在外发展,也一直在关注着家乡发展,今年看到颍东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坚定了返乡投资的信心。

最受关注的“共筑未来”环节,颍东区人才发展促进中心、驻苏招商小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认真解答了创业人才落户颍东、上下游配套、金融支持等方面的便捷举措,全面解读了“颍东有什么?渴求什么?能给什么?”。会上,点燃(苏州)信息科技等企业分享了项目,进行了资源对接。

据了解,后续颍东区“招才引智”推介会还将走进更多地方,并抓住寒假春节这一有利时机,邀请阜阳籍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才共同座谈、再看颍东,鼓励广大青年人才投身于颍东经济社会发展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