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四学模式”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2-23

作者:

浏览次数:7133

 阜南县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全员学、深入学、自觉学、交互学,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上率下全员学。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当天,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县纪委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随后,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大会,要求做到带头学、深入学、督促学,确保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都不折不扣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辅导深入学。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省委讲师团专家教授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上辅导讲座,准确把握报告指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脉络,让纪检监察干部有针对性、有重点地体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线上线下自觉学。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新华网、人民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学习强国APP、省市纪检监察网和安徽先锋网系列平台等进行线上学习,同时通过中国纪检监察报、杂志、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书籍等进行线下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比学赶超交互学。通过理论、实践、交流等三个维度,以多种方式践行践学,既有全员理论培训的“视频讲堂”,也有业务骨干倾囊相授的“啄木鸟”讲堂,更有新老帮带的跟班学习、“一线送课”,通过专题辅导、结对帮带、研讨交流等机制实现传帮带,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