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韦寨镇:多举措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2-31

作者:陈旭

浏览次数:5921

连日来,临泉县韦寨镇上下多举措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宣传贯彻热潮。


高度重视,营造学习氛围。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学习方案,详细规划学习方式、学习进度,确保有措施、有步骤推进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力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精学细。二是突出榜样作用,三大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讲,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将学习劲头、成果充分传达到基层一线,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三是充分发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编排成通俗易懂的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中走深、走实、走心。


丰富形式,增强学习成效。为提高学习效率,韦寨镇充分结合实际,分层、分批、分时学习。一是党委班子成员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并逐人发言、交流研讨,确保上层学习基础扎实。二是定期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成果交流会,各党支部书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分组研讨,谈认识、谈打算,着力深化中层党支部书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与感悟。三是包村干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深入党支部开展宣讲,带领广大党员学内容、谈精神,推动基层学习入脑入心。


严抓落实,巩固学习成果。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着力做好学习与实践的有效转化,结合韦寨镇实际,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一步一个脚印将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要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效。从严从紧抓好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做好信访维稳等民生工作,做到发展、民生两不误,扎扎实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