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1-11

作者:

浏览次数:7275

  1月9日,太和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在太和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扬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静主持开班式。

  张扬指出,要聚焦“学什么、怎么学”,提出切实学懂弄通“十个方面”,即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过去5年的工作和总结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张扬强调,要聚焦“干什么、怎么干”,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现代化美好太和建设,强调要做到“十个全力”即全力谋实未来五年的目标举措;全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实施科教兴县战略,努力打造人才强县;全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巩固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全力推进依法治县,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县新局面;全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加快锻造太和文化竞争力和城市软实力;全力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力推动绿色发展,着力建设美丽太和;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全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努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扬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学员要努力做到“六要”,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奋发有为敢担当、要拉高标杆抓落实、要坚定不移守底线、要团结奋斗促共进、要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应立足当前,确保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头、起好步,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凝心聚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