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1-13

作者:

浏览次数:5174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走访慰问市直生活困难党员、职工、退伍军人和工委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市供水有限公司困难党员杨卫中家中,李涛亲切询问其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鼓励其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同时要求基层党组织给予困难党员更多关心关爱,广大党员要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市供销社伤残退伍军人黄学忠曾获军区表彰,李涛详细了解其面临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鼓励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市直工委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军人后顾之忧。

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困难职工张怀斌家中,李涛鼓励他鼓起信心、战胜困难,并祝愿家庭成员早日康复。

李涛还来到工委离退休干部张浩然、韦保山、周克成等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工委工作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