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纪委监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1-13

作者:

浏览次数:668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1日下午,阜南县纪委监委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龙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晓妮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磊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在宣讲报告会上,刘晓妮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从党的二十大亲历者的角度,生动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盛况,分享了参加盛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催人奋进。

  为巩固拓展宣讲成果,李磊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习宣传上尽心尽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系统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李磊强调,要在坚定信念上升华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要成效经验,进一步坚定信念信心,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时刻保持对腐败顽固性和危害性的高度警觉,祛腐必净、除恶务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李磊要求,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问题导向,扑下身子、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切实把工作中的短板不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搞清搞透,谋实思路、做实方案、扎实工作,以奋斗的姿态、务实的作风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