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1-13

作者:张红涛

浏览次数:7255

福兔迎春,新年将至。近日,临泉县召开2023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梁永勤,县领导魏艾、于群、刘克俭、尹建华、寿军与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情谊,共绘临泉未来发展蓝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尹建华通报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会上,离退休干部畅所欲言,对全县过去一年在项目建设、农业发展、民生实事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老城区建设、发展特色旅游、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延伸农业产业链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永勤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在座的老干部以及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梁永勤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临泉发展历史中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年来,临泉增强紧迫感,争先进位,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速位居全市第二,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位居全市第一,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位居全市第一,首次跻身长三角百强县,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改善,文明城市创建迈出坚实步伐,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优异的成绩单是我们跨越赶超的最好诠释。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和汗水。


梁永勤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实施“六县战略”,努力打造“一城一区四地”,坚持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引领经济社会全面加快发展,坚持以乡村振兴为重点,着力抓好新时代的“三农”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从严治党为保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临泉建设新篇章。


梁永勤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县委对我县的老干部工作是充分肯定和满意的,工作举措是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也是可圈可点的。希望我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继续努力,多了解老干部需要,认真为老干部做好服务,进一步在全县营造政治上多关心老干部、思想上多和老干部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老干部的浓厚氛围,帮助解决老干部实际困难,将各项老干部政策落到实处。


梁永勤强调,2023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切实将老干部工作作为大事去抓,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参谋、监督、桥梁作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全县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多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建设现代化美好临泉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