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住阜省政协委员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4

作者:

浏览次数:6305

  1月13日,安徽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隆重开幕。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俊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颖,市政协副主席于伟等25名住阜省政协委员列席开幕会,并参加联组或分组会议,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当天下午举行的联组、分组会议上,住阜省政协委员围绕加强皖北地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支持阜阳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支持重大项目用能需求、深入推进技工教育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建言献策。


  委员们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站位高、方位明、定位准的好报告,是一个提信心、聚民心、筑同心的好报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体现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符合安徽实际、顺应人民期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委员们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新一届省政府各项工作的开局之年。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安排部署、明确的目标任务,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伟大征程和光荣实践中,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真正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