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1-16

作者:

浏览次数:8135

 日前,颍上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颖升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郭颖升就希望大家围绕主题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多提意见建议,反映群众诉求和基层心声,帮助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进一步找准问题、落实整改。随后,县乡村基层代表紧密联系实际,就基层党建、干部教育、人才工作等方面踊跃发言。


  郭颖升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表示大家的发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县委组织部的新任和厚望。大家指出的问题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梳理,推进相关问题解决,确保有落实、见效果。


  郭颖升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县委组织部也将牢记新形势赋予的新使命,落实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水平,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颍上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