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思想传下去 精神提上来”阜阳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颍泉区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1-17

作者:孙丽 方苗苗

浏览次数:7667

近日,“思想传下去 精神提上来”阜阳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颍泉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临作宣讲报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煜主持报告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牛雷,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临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大板块作了精彩的专题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刻的解读。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对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张煜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全体学员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决策部署在颍泉落地生根。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深悟透,真正把学习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要坚持融会贯通,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到学以致用,增强政治自觉,始终把干事创业作为最大责任,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颍泉建设新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