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1-18

作者:

浏览次数:7122

  近日,颍上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局领导班子、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中心校、县直各校(园)校(园)长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察委驻宣传系统纪检组长胡松应邀参会。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许宗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全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局领导班子从党的建设、校园安全、教学教研、项目建设、教育民生、师德师风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以来全县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分析了当前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教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攻坚,政治建设持续加强,组织建设亮点凸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有效,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依然任重道远。


  会议要求,要振奋精神,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坚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在主动应变中找准高质量发展的定位;要坚持以实绩为导向,持续加大督导考评力度,全程问效、严督实查,严格落实奖惩制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切实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校长队伍廉政建设和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生态;要加强局校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着力解决教育难题,齐心协力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扛实责任、踔厉奋发,积极适应教育发展新形势,为实现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努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