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孙正东作出批示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8

作者:

浏览次数:4566

  1月17日,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孙正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正东在批示中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长期以来,全市广大老干部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革命风范,为阜阳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老干部坚持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心,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推动新时代阜阳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孙正东要求,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在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上下功夫,为落实老干部“两项待遇”创造更好条件,为他们发挥余热提供更好平台,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环境,不断提升我市老干部工作水平,切实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吕国平在讲话中肯定了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全面加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认清形势、开拓创新,在突出政治引领中凝聚思想共识,在注重整体提升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在发挥优势作用中引导老干部持续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在用心用情服务中更好满足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加强活动阵地建设中丰富老干部精气神,以用心用情的服务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全市30个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35名先进工作者接受表彰,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