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机关举办2023年迎春联欢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1-22

作者:

浏览次数:4341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兔年新春氛围,1月19日晚,由中共阜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市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协办、阜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市直机关2023年迎春联欢会,在阜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及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步播出。市直机关及各企事业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电视、微信等平台进行收看。

联欢会在欢快活泼的开场歌舞《玉兔迎春过新年》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舞蹈将观众带入热闹的过年氛围中;《领航新时代》《最初的心 最美的梦》《不忘初心》等红歌联唱集中展现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逐梦新时代的坚定信念;《孤勇者》《破茧》《时代感》等流行曲联唱及四重唱《春风十里报新年》全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二胡独奏《奔驰在千里草原》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绚丽多彩的传统艺术;淮北梆子剧《舍字歌》以活泼婉转、激昂嘹亮的唱腔,生动诠释了王家坝几代人“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奉献精神;舞蹈《中国茶》《春三月》动作优美、舞姿曼妙,分别表达了老年、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最后,联欢会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来自10余家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200人参演,采取分段录制、统一编播的形式进行。整台联欢会集歌曲、舞蹈、乐器演奏、传统戏曲等舞台艺术形式于一体,集中展现了一年以来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生动实践,激发了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奋斗创造业绩,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阜阳的干劲拼劲和信心决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