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举行第二个“企业家日”活动

勠力同心 勇毅前行 以政企同心推动阜阳加快追赶跨越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29

作者:

浏览次数:3599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市举行第二个“企业家日”活动,市委书记孙正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以及其他四大班子成员,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心声、话愿景、谋发展,进一步强化尊重企业家、尊重纳税人的鲜明导向,释放全力以赴拼经济的强烈信号,以政企同心推动阜阳加快追赶跨越。


  上午,受孙正东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阜阳海钠科技总经理张庆等4位企业负责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勉励他们踔厉奋发、奋力拼搏、争创一流。


  下午,召开企业家恳谈会,刘玉杰通报了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企业负责人张健、邓毕力、胡伟、吕彬、佟兴雪、王志邦、马品德、王昭原、刘磊、田加才、王希勇围绕融资、技工、土地、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建议,市金融局、市人社局、市资规局负责同志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孙正东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阜阳经济增长、产业发展、招大引强、信访工作争先进位,整体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扎根阜阳、深耕阜阳,为阜阳勇当皖北“三个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孙正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部署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助力企业高水平发展的勤务员。要坚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积极营造尊企良好风尚;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有效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效;坚持言而有信、言出必行,切实加强诚信政府建设;坚持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着力打造新型政商关系,让企业在阜阳有市场、成本低、能盈利、可持续。各位企业家要养成学习习惯、着力增强发展本领,尊重市场规律、加快做强企业实力,塑造企业家精神、持续提升发展境界,打造重创新、讲诚信、敢担当的一流现代企业,争当助推阜阳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