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市计划招录476名公务员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29

作者:

浏览次数:4198

  安徽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日前发布,今年,全省共计划招录公务员7256名,其中我市476名。考生可于1月30日9时至2月5日23时,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


  报考者报名后至2月7日16时前,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更改个人信息或再报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可在2月7日16时前改报其他职位。缴费成功但因招考职位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考试的,可于2月10日10时至16时改报其他职位。缴费成功可于2月22日至24日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笔试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其中,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笔试时间为2月25日;有专业测试要求职位的报考者还须对应参加计算机、法律、财会、外语、公安、军事知识等相关《专业知识》的专业科目笔试,笔试时间为2月26日9时至11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