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等工作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03

作者:

浏览次数:3909

  2月2日,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章绍伟、王波、陈兆国、白晓云、胡明文、吕国平、张俊杰、邵兵参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担当,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永葆为民初心,突出抓好暖民心行动等民生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激发干劲热情,坚持“敢想、会谋、干成”的工作逻辑和“务实、规范、创新、精准、高效”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勇当皖北“三个排头兵”。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实质,谋深谋细落实举措,勇当皖北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排头兵。要在提升贯彻落实效能上下功夫,优化综合考核,激励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在阜阳落地见效。要在提升为民办实事效能上做文章,做好信访维稳,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在提升为企优环境效能上出真招,做到对待企业一视同仁、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流程再造一顺到底,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强。要在提升经济发展效能上见实效,强化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招大引强,务求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力求实效、力争上游。要在提升作风建设效能上求突破,持续改进文风、会风和调研之风。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站位高、敢创新、重实干,汇聚了精神力量、展示了阜阳良好形象。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大力讲好阜阳故事,推进城乡文明建设,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阜阳市委常委会对照检查材料》。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