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迅速部署,推动“新春第一会”精神落地见效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06

作者:

浏览次数:48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颍上县于会后立即行动,多措并举推动贯彻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问计问需听心声,护航经济促发展。深入践行“新春第一会”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持续强化全要素支持,积极营造亲商重商护商浓厚氛围。县领导带队通过实地走访、视频连线等方式对包联企业和项目开展慰问活动。全面了解企业需求,解决制约瓶颈,推动营商环境优化。通过与企业项目负责人开展面对面交流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帮助,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勉励企业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在合力推动现代化美好颍上建设新征程中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聚力凝心再出发,政企同心开新局。积极践行“一改两为”要求,实施好“阜阳企业家日”制度,营造尊重、支持、服务、包容民营企业家和尊重纳税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家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召开“阜阳企业家日”颍上县恳谈会,与企业家代表共话发展、共谋未来。恳谈会上,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与企业家面对面对话交流,认真倾听了韩君、钱忠宝、叶秀英等30位企业家代表的声音,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通过恳谈会进一步释放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强烈信号,细化完善了“政策包”,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真心、贴心、暖心的服务。

  加油鼓劲振精神,踔厉奋发提效能。新年新气象,共促“开门红”。县四套班子领导以上率下,到包联乡镇走访座谈,学习传达安徽“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面对面听建议,给干部加油、给发展鼓劲。要求各级干部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工作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共同营造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勉励广大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气象、新能力、新作为,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强烈的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大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