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第一期)开班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07

作者:

浏览次数:7340

  2月6日,颍上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开班。颍上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虢磊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虢磊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科学指引,注入了强大力量。要勤学善思、增强本领,严守纪律、当好表率,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长本领,同心同德、埋头苦干,为推动颍上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虢磊要求,要举旗定向、继往开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要坚定紧跟、绝对忠诚,更加自觉拥护和坚持“两个确立”;要接续奋斗、担当作为,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要以史为鉴、汲取养分,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的里程碑意义;要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与时俱进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修身律己、永葆本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努力开创现代化美好颍上建设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