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擂台比武展形象 赛马场上选良驹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09

作者: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666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和市委关于“三比”活动的部署安排,近日,颍泉区在区委党校举办全区金融、经济类年轻干部“擂台比武”大赛。区委书记刘万和出席活动并讲话。


区领导时新、潘江徽、张煜、李金刚、牛雷及其他部分在职县处级干部出席,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万和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全区金融、经济类年轻干部“擂台比武”活动,就是为了把优秀年轻干部拿出来晒一晒、比一比,在比武中比出差距、比出压力、比出精气神,在交流中启发思路,比学赶超,提升水平,以优中选优、强中选强的方式来发现人才、培养干部,给更多的年轻干部脱颖而出的舞台和机会,更好地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


参与擂台比武的31名年轻干部,结合前期培训、调研、座谈交流成果,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堵点,以“PPT演示+现场演讲”的形式依次登台,人人精神饱满,个个亮点纷呈,从不同角度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全区年轻干部的良好风貌,集中体现了“擂台比武”活动的初衷和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