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思想传下去 精神提上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颍州区京九路街道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

浏览次数:857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完整准确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近日,阜阳市颍州区“思想传下去精神提上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京九路街道,该街道机关站所全体人员、村(社区)“两委”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颍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刚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创造新伟业的时代号召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历史与现实相融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抓好工作推进落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作为社区工作者,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服务群众的动力更强了,信心更足了。”京九路街道七里铺社区党委书记李东亮表示,今后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党员、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不断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

“听完宣讲报告后,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作为中共党员,我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京九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慧玲说。

思想之旗引领新方向,理论之光照亮新征程。京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月宇表示,下一步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京九路街道各项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