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吕国平参加指导界首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郑言

浏览次数:8569

2月15日,阜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吕国平参加指导界首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吕国平认真审阅了界首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书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界首市委书记祁畅代表界首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常委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常委发言后,其他常委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吕国平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检视问题较为深入、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界首市委常委班子要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清单化、闭环式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吕国平强调,界首市委常委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依靠人民团结奋斗,以更强的定力勇毅前行。要坚定不移抓重点,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危机感,拉高标杆、勇毅前行,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障民生等重点工作,努力在阜阳勇当皖北“三个排头兵”中打头阵、作示范,以更好的状态奋勇争先。要真抓实干勇担当,进一步压实责任、拉高标杆、深化改革,以更高的效率狠抓落实。要一以贯之强党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自我革命,净化政治生态,以更高的质量引领发展。

祁畅代表界首市委常委会作表态发言。祁畅强调,市委常委会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思想铸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强化民本思想,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