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商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2-20

作者:

浏览次数:84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深做实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提振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精神,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力求实效,2月15日至17日市商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党组成员、副局长田玉堂主持,局机关、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干部人事相关政策介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解读、新时期机关公文处理与写作实务讲解,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培训达到了聚人气、抓人心、启心智、增力量的效果。

培训班要求,要认真做好本次培训班成效的转化工作,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商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刻领悟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融会贯通好党的二十大对商务工作的战略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全力拼经济,围绕扩消费、扩外贸、扩外资、扩外经、强园区、强党建,扎实实施消费流通优化升级、对外贸易扩量提质、利用外资保稳促增、对外投资巩固提升、开放平台强基固本、高质量党建引领护航六大行动。三要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定历史自信,忠诚履职尽责,从自身做起,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坚决做到“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提升工作效能,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