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组织部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调研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20

作者:

浏览次数:5221

  为深入了解颍上县非公企业党建和人才工作,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颖升带队到慎城镇、经开区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和人才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颍阳美食城(颍“心”驿站)、安徽登冠新能源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聚发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六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翔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公司生产经营、非公企业党建及人才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企业出资人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安徽翔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燕龙基能源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企业出资人关于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生产经营困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建经济齐发展,组织企业齐壮大”的双赢目标,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党组织、党员和职工群众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健全组织体系,抓好骨干队伍建设,筑牢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发挥党建引领,把党组织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围绕生产经营抓党建,凝聚职工群众抓党建,营造浓厚的企业党建氛围;加强品牌建设,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领域,总结党建工作成效和经验,打造多层次多领域的党建体系;完善机制体制,以产业链供应链为依托,推动链上单位党建共抓、发展共谋,提升园区党建整体水平;建强人才队伍,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吸引优秀人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党组织迸发生机和活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