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军指导颍上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21

作者:

浏览次数:5213

  按照省委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近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军参加指导颍上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秘书长史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文军,市纪委监委一级调研员时和中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张银军主持会议。县领导程晓醒、虢磊、王秀梅、沈红、孙朝伦、郭颖升、王炯、赵亚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伟,县政协主席史兆军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张银军同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县委常委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常委发言后,其他常委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军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精准、思想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颍上县委常委班子要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身作则抓好落实。

  李军强调,要认真践行“五个带头”要求,以更大的力度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落实省市深化“一改两为”部署要求,以更优的举措推动经济发展;要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以更高的标准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以更实的要求统筹发展与安全;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更强的决心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贡献颍上力量。

  张银军表示,县委常委会将以这次生活会为起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做到在政治上坚定坚决、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始终坚守为民造福的工作导向,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增强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做到立行立改、标本兼治,抓好成果转化;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坚持知行合一、刀刃向内、从严从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颍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