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参加指导夏桥镇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

浏览次数:4593

  根据市委要求和县委工作安排,2月25日,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参加指导夏桥镇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办公室主任庄辉以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张银军认真审阅了夏桥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议书面通报了夏桥镇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夏桥镇党委书记刘波代表夏桥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张银军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足、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下一步,要全面梳理、逐一细化查摆出来的问题,清单化闭环式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张银军强调,要坚定不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发展和稳定两大重点工作,用足用好“赛马”机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瞄准产业主攻方向,着力在产业链“补链、强链、延链”上下功夫出实效,持续做大做强优势产业。要推深做实信访工作,着力抓好矛盾纠纷排查,依法及时做好初信初访、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严厉打击非法缠访、越级上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持续抓好扫黑除恶,科学运用人防技防手段,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持续抓好暖民心工作,接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聚焦“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坚持以人为本,察民情、知民意,知敬畏、守规矩,努力锻造责任、能力、作风和纪律过硬的领导集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颍上贡献更多夏桥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