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参加指导县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浏览次数:3862

  根据市委要求和县委工作安排,2月26日,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参加指导县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办公室主任庄辉以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张银军认真审阅了县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议书面通报了县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许宗峰代表县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张银军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分析问题客观,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下一步,县委教育工委和班子成员要认真反思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拿出解决对策,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张银军强调,县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要做到忠诚、担当、专业,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和颍上人民对教育的期盼,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敢想敢干,坚决不做“太平官”。要把工作当事业干、把事业当学问做,不断提升专业水平。


  张银军要求,全县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牢记党的教育方针,自觉加强政治思想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刻汲取典型案件教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关心关爱学生,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修身正己、行为世范,严守党纪国法和政治规矩,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张银军指出,要全面全力全心解决问题,奋力谱写全县教育发展新篇章。要系统全面梳理问题,逐条逐项分析研究、拿出解决办法;要责任到人、一抓到底,推动问题整改形成闭环。要一门心思抓工作,牢记“一以贯之五做到”,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颍上贡献更多教育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