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领导参加指导省辖市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编辑部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

浏览次数:3992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连日来,省委书记郑栅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委副书记程丽华等省领导,分别参加指导相关省辖市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较真碰硬、见到实效,在新起点上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月上中旬,郑栅洁、王清宪、程丽华分别参加指导了宿州、宣城、铜陵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张西明、刘海泉、虞爱华、张韵声、丁向群、费高云、郭强、张红文、王贵胜、张曙光、钱三雄、单向前、孙勇分别参加指导其他13个省辖市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会前,省领导认真审阅了相关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书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各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省领导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入,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完善整改清单,压紧压实责任,以负责的态度、务实的措施推动问题整改求实见效。


  省领导要求,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提振只争朝夕的精神,发扬一抓到底的作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信访难题,动态实施暖民心行动,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状态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确保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