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三个强化”全力推进“揭榜挂帅”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姜平

浏览次数:3974

为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区党员干部“争先进位、奋起直追”的工作热情,打破部门的壁垒界限,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颍东区多点发力,全力推动“揭榜挂帅”活动。

强化组织领导,实行专班负责制。区委组织部牵头,区直相关单位配合,成立工作专班。一是区委组织部统筹,制定选调人员方案、揭榜榜单,揭榜导师等。二是成立“揭榜挂帅”工作专班,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统筹各自专班整体工作,分管负责人具体落实。

强化推进落实,实行调度管理制。“揭榜挂帅”工作专班,实行双周一跟踪,每月一次专题调度会,季度听取一次专题工作汇报,半年召开全区性工作会议,年终、年初召开大会,表彰本年度专题工作,安排布置下年度工作任务。

强化结果运用,实行考核奖惩制。强化结果运用,实行考核奖惩制,赏优罚劣。一是在“揭榜挂帅”活动中表现突出,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的,优先考虑提拔使用或晋升职级。二是在“揭榜挂帅”活动中,有不按要求推进工作、不正常履职、不遵守活动工作纪律等行为,造成不良影响的,取消全年评先评优资格,视情给予相应的组织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