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五期集中轮训开班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浏览次数:5494

  3月6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五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俊杰作开班动员,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参加开班仪式。


  张俊杰指出,要锚定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融会贯通、一体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有关会议精神和法律法规,确保党的意志和主张贯彻到统战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释放强大法宝作用,紧扣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聚焦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深入实施“四个同心”工程,以高质量统战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不断改进方法、练就能“统”善“战”的本领,以“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精神状态,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