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卫健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王骏

浏览次数:3843

为丰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目的,近日,由颍州区卫健委、颍州区卫健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阜阳市佑一康复医院协办的颍州区卫健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在佑一康复医院举行,来自全区6个民营医疗机构党支部、卫健委机关及所属二级机构党支部、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等12个代表队参加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答题范围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为必答题、填空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答题由易到难、由个人到团队,对每个参赛代表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表达能力和配合程度都是一次实战检验。


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思维敏捷、反应迅速、抢答积极,场上气氛热烈,精彩迭出,突出展现了卫健系统各参赛代表队的精神风貌和政治理论素养。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6名。


知识竞赛现场,行业主管部门对各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全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各单位要以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为契机,再鼓劲、再动员,以扎实有效、生动可感的形式巩固学习成果,补齐学习短板,严格做到认识上充分,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有力,落实上到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