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李飞飞

浏览次数:3209

近日,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召开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团区委、颍东开发区及颍东化工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参会单位2022年人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对人才工作有关政策进行研究讨论,并对2023年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不折不扣落实人才工作任务是持续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增强合力,树牢人才工作“一盘棋”思想,各成员单位明晰工作方向,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政策引才实力和人才对政策的知晓率,全方位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要进一步狠抓落实、守正创新,坚持目标导向、锚定重点任务,在抓好常态化工作落实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方法,全力推动全区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