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孙正东作出批示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浏览次数:5090

  3月8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孙正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正东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上下联动,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省级市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疫情防控、培养选拔使用专业干部和年轻干部、评选基层“十佳”、推进区域人才强市、试点推广“四事四权”工作法、抓好“党建+信访”、牵头组织季末工作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3年,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提质增效、守正创新,统筹做好组织、干部、人才等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勇当皖北“三个排头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吕国平在讲话中对做好今年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面上夯基础、线上抓深入、点上创特色、整体有提升的思路,聚焦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着力把加强政治建设做好,聚焦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把凝心铸魂工作做深,聚焦落实堪当重任要求,着力把干部队伍建设做实,聚焦争创区域人才强市,着力把人才工作做活,聚焦增强党组织“两个功能”,着力把基层党建做强,推动组织工作更好服务改革发展稳定。


  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