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开展2023年“招才引智”进高校安徽理工大学专场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和慧

浏览次数:2480



3月14日,中共颍东区委组织部、颍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联合颍东区科技局、颍东区工会、共青团颍东区委举办2023年“招才引智”进高校安徽理工大学专场活动。

专场活动聚焦“4+2”产业链,围绕智能制造产业,采取现场咨询招引形式,组织安徽万杉高科有限公司、安徽金森源环保有限公司、阜阳安固锅炉压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安徽戴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富煌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33个,岗位需求涉及电子信息、计算机、电力设计、技术研发、机械设计、工程图纸设计等多个专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求职毕业生积极主动咨询岗位信息,各企业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答疑释惑,介绍岗位职责、任职要求基本情况,并发放企业招聘信息册、简介等企业宣传资料。现场共收到求职简历102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68人。

“招才引智”进高校,供需对接促双赢。此次专场活动不仅搭建毕业生与企业无缝对接平台,打通毕业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也满足了用人单位多层次人才需求。颍东区将立足高校特色、产业发展需求及企业需求匹配岗位,持续组织“招才引智”进高校活动走进巢湖学院、合肥学院、合肥工业大学等省内高校引才,为企业引才和大学生就业提供精准的服务和指导,推动招才引智工作走深走实,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