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召开 孙正东刘玉杰等在阜阳分会场参会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浏览次数:3876

  3月15日,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孙正东,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孟庆超,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李军、章绍伟、王波、陈兆国、白晓云、胡明文、吕国平、张俊杰等在阜阳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贯彻部署。孙正东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坚决拥护全国两会选举和决定任命事项,认真抓好全国两会及全省传达学习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阜阳见行动”。


  孙正东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在落实、关键在实干,要深入谋划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举措,确保真正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推进科技创新,搭建产业创新载体,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营造创新发展环境,着力增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能。要坚定不移推进经济发展,持续抓好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重点领域改革、对外开放和“两化一推”等工作,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坚定不移统筹城乡发展,加快推进Ⅰ型大城市建设、县域发展、乡村振兴,全力推动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要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认真做好社会治理效能提高、就业、公共服务短板补齐、环境保护、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更好实现人民幸福安康。要坚定不移发展民主政治,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推进依法治市,持续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矢志不渝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锲而不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做到“忠专实勤正廉”,持续优化政治生态。


  孙正东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上率下抓学习、多措并举抓宣传、结合实际抓贯彻,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阜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