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走进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浏览次数:447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3月15日,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何丽娜的解说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百年党史文化长廊、印说党史展览、新时代传习所展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在虚拟仿真实训教室,大家戴上VR设备,通过碰触、视频体验等方式,置身到王家坝抗洪救援、爬雪山过草地等交互式体验场景中去,在沉浸式体验中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还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寻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把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精神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