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浏览次数:3311


 3月16日,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银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王秀梅、孙朝伦、郭颖升、王炯、赵亚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伟以及县直有关部门、部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县情实际,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以招商引资为第一抓手,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不断提升发展质量。要坚持把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在“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求真务实之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见到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听取了部分县级党政领导、下级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和“一把手”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凝聚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共识,坚定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思想淬炼,强化制度建设,从严正风反腐肃纪,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县委常委会和各级党组(党委)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颍上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