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思想传下去 精神提上来”颍东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化宣讲走进民营企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卜光辉 张蕊

浏览次数:121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一线、田间地头。近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颍东区委宣传部、区工商联承办的“思想传下去 精神提上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化宣讲走进安徽瓦大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番茄谷基地,来自62家民营企业100多名职工聆听宣讲。

宣讲在歌舞《催征》中拉开序幕,戏歌《歌唱二十大》、小品《祝贺》、歌曲《党旗更鲜艳》、太和清音《总书记回信暖人心》、数来宝《二十大新征程》、淮河琴书《农家人盛赞二十大》、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民营企业职工们送上了一场“家门口”的视觉、听觉和精神盛宴。

“今天的宣讲既有新意,又非常接地气,我收获很大。今后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规模经营优势,积极应用现代农业科技,带动更多村民增收致富。”听完宣讲后,阜阳和牧生态农业负责人李啸东感慨地说道。

本次活动将理论宣讲与文艺表演相结合,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化宣讲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出来、讲出来、演出来,让民营企业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地理解和领悟,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为新时代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