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委召开2022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浏览次数:3482

3月17日下午,区委召开2022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阜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段相霖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常委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教育工委、颍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段相霖代表区委逐一点评。与会同志进行现场评议。

段相霖指出,召开全区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既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也是一次全面会诊和部署,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很好的平台。在看到我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积极变化的同时,也要正视现实存在的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加以改进。

段相霖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扛稳扛牢党建责任,聚焦主体优先抓、聚焦“主责”主动抓、聚焦“主业”创新抓,全面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要把基层党的建设作为永恒课题,通过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推进有效覆盖、建强基层队伍、加固廉洁堤坝,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要强化投入保障、激励关爱和基层减负,推动精力、人力、财力向基层倾斜,实现保障向上提升、服务向下扎根,把干事劲头鼓得更足。

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35名“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参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