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召开2022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齐新亚

浏览次数:4176

3月17日,临泉县委召开2022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梁永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祝祖良到会指导,部分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机关党工委、县经开区党工委、临庐产业园党工委、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梁永勤代表县委进行点评。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评议。

梁永勤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引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基层党建引领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临泉做出更大贡献。

梁永勤强调,要扭住根本,坚持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意识,严肃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着力加强政治建设。要抓住关键,把支部建设好,把党员发展好,把作风改进好,着力锻造过硬队伍。要夯实基础,发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作用,推动党建赋能城市基层治理,提升传统领域党建工作质效,加大新兴领域党建工作力度,推动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强化保障,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健全完善激励机制,加大培养培训力度,持续强化督导问效,让基层党组织有资源、有能力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