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调研“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浏览次数:5501


日前,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调研全市“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

周亚辰实地察看了东城街道徐寨社区观颍苑小区、张孔社区公园里小区物业党支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房地产发展中心、东城街道关于红色物业推进情况的汇报。

周亚辰要求,要健全组织、在形成基层治理合力上下功夫,不断创新思路举措,广泛发动小区党员、在职干部、志愿者、业主委员会、社会组织等各方力量,提升治理效能,努力把物业服务打造成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完善机制,在强化协同联动上下功夫,实施社区与物业企业“双向进入、交叉任职”,构建“大党建、大社区、大物业”格局,建立业主“吹哨”,物业、社区报到的工作机制,让业主诉求第一时间的得到关注和回应。要优化服务、在解决群众问题上下功夫,将“红色物业”与网格化治理有机融合,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日”“党员活动日”等活动,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清单化”服务,切实将群众的“问题清单”转变为“服务清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