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京九路街道开展“童心向党 红歌传唱”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

浏览次数:3149


为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他们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近日,京九路街道新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童心向党传唱爱国歌曲”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激励青少年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音乐声响起,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用嘹亮雄壮的歌声,精彩地诠释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大气磅礴,《红星闪闪》催人奋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人肺腑,《共产儿童团歌》充满活力,《唱支山歌给党听》深情绵绵……

唱红歌,颂党恩。用红色歌曲重温历史,感受红色气息,品味和平与幸福,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在党的怀抱里茁壮成长的喜悦,也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通过这次活动,我不仅学唱了很多经典的红色歌曲,更让我明白了我们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会好好学习,长大之后为建设我们的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阳社区三年级学生冉梓童说。

童声唱红歌,童心知党情。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负责人说:“此次红歌传唱活动,旨在以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通过唱红歌的形式展示新时代伟大成就、伟大蓝图,生动诠释爱国主义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厚植爱国主义的情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