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铁塔开展“迎七一”“五个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7-06

作者:

浏览次数:6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建党102周年, 6月29日—30日,阜阳铁塔党委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学习“改革创新 敢为人先”的小岗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奋勇向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上好一堂专题党课。省委讲师团高奎教授为大家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专题党课。帮助大家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新时代对国有企业、行业发展的重要要求,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干工作、想问题、抓改革、促发展的“源头活水”和“逻辑起点”。

         进行一次实地参观。大家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仔细聆听当年“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到发展的全过程,以及农村改革以来的发展变化,深刻领会学习小岗村人敢为人先、敢闯敢干的大包干精神和对党忠诚、心系小岗、为民谋利、无私奉献的沈浩精神。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入党誓词铿锵激昂,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金钟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汲取精神力量,充分表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永葆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动力。

         观看一场警示影片。组织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剖析少数党员干部在利益诱惑面前,迷失初心、淡忘使命、践踏法纪、以权谋私、腐败堕落,最终锒铛入狱,沦为“阶下囚”的悲惨境地。通过党员干部身陷囹圄反面典型的现身说法、痛苦忏悔,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组织一次研讨座谈。围绕“如何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市场化能力和决胜三大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等方面分组研讨。参会人员就如何建强区域,如何持续提升运营商业务市场支撑度,做精智联业务、做专能源业务等方面开展头脑风暴,建言献策,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让全体党员接受了党性教育,加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理论水平,进一步推动阜阳铁塔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为决胜三大行动,提升市场化能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设大美阜阳,提供强有力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