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刘玉杰:进一步拉高标杆、奋勇争先 奋力推动阜阳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7-21

作者:

浏览次数:2363

  7月20日上午,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视频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刘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奋力推动阜阳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胡明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负责同志,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刘玉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要求,扛稳政治责任,强化担当作为,按照抓经济运行、重点产业、有效投资、项目建设、“双招双引”、营商环境“六抓工作法”,以更拼的干劲促进经济增长、更高的标准优化营商环境、更实的招数推进科技创新、更强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


  刘玉杰要求,要在全市广泛开展“学先进、补短板、树品牌”活动,对标沪苏浙及省内其他地市先进经验、先进做法,进一步锻长补短、持之以恒,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坚持闻令而动、雷厉风行,市科技、发改、经信、农业农村及在阜高校等要吃透上情、摸清下情、掌握实情,主动向上沟通对接,深化与企业合作,争取更多科技创新平台资源在阜阳落地见效;各县市区及市直单位要主动到工作成效明显的地区考察学习,推动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创新性开展,取得更大实效、更好成绩。


  刘玉杰强调,干事创业关键靠干部,必须“在状态”。市委将牢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严格按照“忠专实”“勤正廉”标准选人用人,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激励大家敢闯新路、敢破难题、敢挑重担、敢当先锋。要狠抓作风建设,树牢正确政绩观,大力弘扬“一线+闭环”工作法,大兴调查研究,持续为基层减负,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扑下身子干实事、求实效,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