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到市总工会督导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7-25

作者:

浏览次数:2277


近日,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到市总工会督导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森参加活动。

周亚辰现场听取了市总工会党组2023年度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亚辰要求,市总工会党组要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群众的自觉行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之以恒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分激发广大职工创造活力和创新潜能。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靶心,当好群众可以信赖和依靠的“娘家人”。要擦亮工会特色品牌,持续推进界首健康促进会建设,切实做强“一县一品”特色工作。要深入推进从严治会,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法纪。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