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举办第八批选派干部、村(社区) “两委”干部、网格员代表培训班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8-10

作者:

浏览次数:3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乡村振兴一线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近日,界首市举办第八批选派干部、村(社区) “两委”干部、网格员代表培训班,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2230余名乡村振兴一线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 “四事四权”工作法、信访矛盾纠纷化解、乡村产业发展等内容,邀请阜阳市专家学者、乡村振兴相关单位业务骨干等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培训期间还组织驻村第一书记结合本次培训学习内容开展擂台比武和研讨交流活动,为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授课老师的理论水平高、专业素质优、实践操作强,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专业辅导。培训结束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主动担当作为,为全面助推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