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举办党员集中学习培训班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

浏览次数:185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文件对党员集中学习培训的规定,提高党员的政治能力、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8月30日至9月1日,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举办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培训班。工委全体党员参加,工委书记李涛作总结点评。

        此次集中学习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党的理论原文原著学习,也有党建工作业务知识的培训;既有个人自学、集中授课、交流研讨,也有现场教学、走访调研。

        李涛在总结时指出,本次集中学习培训班部署周密、形式灵活,既提高了党员能力,又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了政治上、思想上的准备。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李涛要求:一要在政治能力建设上发力。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党员筑牢信仰信念信心,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在支部班子建设上发力。支部班子的素质直接决定党支部建设的水平,支部班子要带头加强学习,主动承担责任,强化“火车头”作用,用切身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榜样。三要在党员队伍建设上发力。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引导党员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自觉强化党性修养,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四要在作用发挥上用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把党的组织力量、组织优势有效转化为发展动力、发展优势。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