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举办新任干部“亮身份 展未来 显担当”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金春悦

浏览次数:5344

11月16日,颍东区新任干部“亮身份 展未来 显担当”活动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书记赵群出席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健主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宣布了区委作出的人事调整决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俊杰对新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来自区财政局、河东街道、区委督查考核办、枣庄镇的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就下一步工作目标进行表态,纷纷表示将把新岗位作为新起点,从大局出发、以事业为重,内强本领、外树标杆,进一步昂扬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开拓高标奋进新局面,为全区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赵群指出,亮身份是一种态度、一份底气,展未来是一种追求、一份承诺,显担当是一种决心、一份回应。新任干部要快速转换身份,尽快进入状态,自觉抓好学习与实践两条重要成长路径,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守好廉洁从政底线,不断创造新业绩、提升新水平、开创新局面。

会上,赵群向新任干部送上寄语:颍东当前处于加快发展、追赶跨越的上升期、关键期,新任干部与颍东区未来发展密切相关。要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俯下身子狠抓落实,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群众排忧解难谋福利。要时刻保持“自我检视”“本领恐慌”,在勤学善思、知行合一中不断增长“才气”,以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职的责任感,毫无保留、全力以赴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保持创新实干、担当有为的奋进姿态和昂扬斗志,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带头讲团结守底线,在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中树立良好形象,既要做好队伍的“领头羊”,又要把个人发展与颍东事业紧密结合,更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今年以来新任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