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驻南京市鼓楼区流动党员党支部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11-27

作者:张明

浏览次数:1624

11月25日,在南京市阜阳商会会议室,举行了“临泉县驻南京市鼓楼区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临泉县委副书记刘克俭、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综合组织室主任范磊一行,以及南京市阜阳商会会长王树敬、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李强、部分在宁临泉籍流动党员代表、部分商会优秀企业家代表等数十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范磊宣读了《关于成立临泉县驻南京市鼓楼区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的通知》文件,刘克俭为临泉县驻南京市鼓楼区流动党员党支部授牌,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李强代表南京市阜阳商会、全体在宁临泉籍流动党员接受授牌。自此,临泉县驻南京市鼓楼区流动党员党支部正式成立。

李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团结在县委周围,努力工作,带领流动党员过好组织生活,时刻让我们的思想和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他呼吁成功的企业家党员回家投资,常回家看看,为家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南京市阜阳商会会长王树敬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位临泉人,一位民盟成员,非常荣幸与大家共享这一喜事。我们一定不辜负县委领导对商会的信任,对在宁临泉籍流动党员的殷殷嘱托和寄予的厚望,坚定地扛起流动党员党支部这面旗帜,当好流动党员党支部的坚强后盾,尽最大努力为流动党员党支部提供必要的服务;积极主动帮助流动党员党支部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组织建设,为把流动党员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刘克俭在讲话中强调,临泉县委重视流动党员服务管理工作,这次在南京市阜阳商会设立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意义非常重大,既是落实上级精神,加强和改进对流动党员管理的迫切需要,又是对在宁临泉籍流动党员的关心和厚爱,其目的还是让在宁临泉籍流动党员异地有个家,真正做到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使流动党员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依托商会成立了,希望能成为服务南京、服务家乡的载体,切实地解决在宁临泉籍党员存在的一些困难,为南京和家乡健康发展出谋划策,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好。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同志合影留念。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