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开展2023年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决赛活动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11-27

作者:赵常安

浏览次数:15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选派第一书记实干创新能力,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质增效。11月24日,临泉县组织开展2023年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决赛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寿军参加活动并致辞,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选派第一书记等共130余人参加。


在比赛现场,24名选派第一书记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比武”,采用“PPT展示+现场讲解”的方式,围绕农村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用一个个凝聚汗水的数字、一张张见证发展的照片,一段段鼓舞人心的豪言,展现了新时代选派第一书记的优良风貌。

本次活动邀请了7位长期工作在乡村振兴和基层一线的科级以上干部作为评委,全程接受现场观众的监督。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10名。

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系列活动的开展,达到了提升驻村实效、激发选派动力、互促经验交流、助力乡村振兴的目的,形成了比激情、比态度、比作风、比本领、比实绩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临泉县将持续抓好抓实选派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广泛宣传优秀选手的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通过树立鲜明导向激发广大选派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继续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选派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