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举办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市级决赛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12-15

作者:王晓民 张航

浏览次数:6242


为充分发挥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作用,持续推进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新实效,12月13日,界首市举办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市级决赛。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出席活动并致辞,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全市选派干部共150余人参加。

擂台赛上,11名选派第一书记结合驻村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乡村振兴、为民办事服务、落实结对帮扶”等职责任务依次登台打擂,详细阐述了所在村近年来的变化、集体经济项目的发展、党组织建设的亮点及下一步打算,充分展现了选派干部扎根农村、拼搏进取的风采。本次市级决赛坚持以实绩论英雄,7位评委对11名参赛选手进行公平、公正、公开打分。

通过开展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活动,为选派干部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示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激励全市选派干部保持踔厉奋发、笃行实干的劲头,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谱写新篇章。

活动结束后,还召开了全市选派工作推进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